close

Dear All,

我來發表我的心情啦...

今天,我原本以為可以成功(我同事陪我去,也以為這個Case應該可以成交&承辦是挺我的)

沒想到...今天下班的一通電話,來個大翻盤...

我來罵個髒話~讓大家回味一下~拎娘勒...靠...

王八蛋~

其實,我當時一點感覺都沒有~只覺得~ㄜ?怎麼突然冒出Google來,我怎麼不知道?

馬的~

現在才開始有思考這件事情的感覺~有點覺得生氣...

這個Case從頭到尾都以急件處理,還破天荒的運用Yahoo帶我的那個人的關係,做了他們平常不應該做的事情

沒想到....靠北~這個Case居然失敗...王八勒...

那個承辦也太沒power了吧~根本只是個資料收集者...

其實我也沒沮喪的感覺耶~只覺得...瞎...

要學會看人也是我的Course之一...

雖然其實沒有沮喪,但是還是要罵個髒話~拎娘勒...把老娘當玩具玩唷...

虧我那麼重視這個Case~Shit...

請大家不要去南京東路5段的養身會館唷...哈哈~不要打我壓客戶~總是要讓我發洩一下

對了~他們最近在新竹有5000坪的Villa Spa~請大家也不要去唷~

我要抵制他一陣子~哇哈哈哈(--->整個就是幼稚的小孩)

哎唷~總是要讓我發洩一下ㄇ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t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